close
為了這次宜蘭行
前一天自己DIY了定位燈跟警示燈
不過時間不夠
做出來成品的BUG也沒時間解決
為了超車準備的勁戰喇叭
也因為螺絲孔不合
只能改天再裝

8/26 下雨機率80%
覺得應該是不用去了
不過還是先去台科再說
結果鴨子完全沒有取消的意思
鴨子說要坐火車
可是對我來說
只有騎車跟不去
沒想到鴨子居然說要騎一起騎

從台科到北新路的路上
鴨子騎的很快
看在我這個安全駕駛的眼裡真的很擔心
到了北宜
跟在A車後面騎的很輕鬆
如果要講術語
那就叫做RV
很有郊遊的FU
後來A車好像發現了博派變形金剛蠢蠢欲動
打了個手勢要我們超前
後來聽A車說是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因為山上有點涼
半路停下來穿外套
A車說能騎快就騎快
只要出北宜等一下就好
聽到這句話當然沒給他客氣
花了5分鐘趕上提前5分鐘出發的A車
又花了幾分鐘跟貨車纏鬥
後來就一路蕭胚到9彎18拐
那裏的風景真是美阿~
天氣也不錯
過了一下子A車就跟上了
說是有查地圖
走市區比較近
說是這樣說可是騙不了我的里程錶
抵達目的地90.多公里
可是我記得乖乖走台9應該只有80幾
原來是因為我們途中還差點上了高速公路= =

到了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一進門
覺得這是啥鳥地方?
原來精采的都在後面
表演的布袋戲很好睡
裡面賣的東西都很傳統
吃的也都很實在
可惜只逛了一半
下次一定要再去

童玩節
很冷
害我頭很痛
為了保持體力飆車啊不是 騎車回家
早早就上岸吃東西了
貴死人又不好吃

羅東夜市東西很多
可是不知道哪家好吃
有點可惜
下次去要找在地人帶路
是有聽說一家鵝肉很好吃啦
可是排隊大概要排一個鐘頭
我們吃飽看到驢子在排
就決定先走了

回程的路上
台9走著走著變台7
還好有熱心的加油站和SEVEN員工跟稱讚我的警察
我還是順利接回北宜
晚上的北宜很恐怖
沒路燈
還好大燈還算夠亮
沒啥影響
在路上跟到了一台現代跑車
車速不錯
緊貼他車屁股
他超車也跟著超
後來他應該覺得有人跟著不太高興
整個被海放
害我還被audi跑車欺負
後來聽說當時車速有80
覺得應該是眼花看錯
去程白天也才最多70
晚上上坡怎麼會80?
其實我真的沒有飆車啦
我只是順順的騎
只不過車速快了一點
一切都在掌握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