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兩個人來我們家做全套機車美容
兩台RS-Z
聽說是怕颱風
星期五就停在我家後院了
停車費NT$20/hr
總共停46小時=NT$520
洗車費NT$100
都先欠著阿!

洗完之後他們去加油
我去領錢
就在我到ATM前面插完卡的當下
我聽到我的車倒了= =
轉頭
看到兩個騎GTR的人
一個在我車旁邊攤手對在車上的人說不是他
結果我的車就一直倒到我領完錢
因為我是用側柱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他弄倒的
我只是很生氣的一直瞪他
自己把車扶好等機由回流
他們領完錢也就全油門逃走了
檢查傷勢
車殼數處刮傷
剎車拉桿彎曲(日後補圖)
結果就直接去福昇機車材料行報到了
問老闆找拉桿
怕SIZE不合
我還先把已經彎曲的拆下來比對
老闆娘問要原廠還是改裝的
原廠一支70改裝一對650
你猜我換哪個?









任性的我換了改裝品
雖然不想換
可是要換就換改裝的吧
裝完彎掉的左剎車後
發現
右邊的不合= =
老闆說他再幫我叫一支
叫我明天去拿
所以現在是一支改裝一支原廠的狀態.....囧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有人跟我說他弟的車撞爛了
他弟是一直想改車
可是他媽不給他改
今天剛好撞爛了
直接換改裝的啦~!
↑結果報應就來了
我真的"還"沒打算換剎車拉桿
他的順位在很後面很後面
今天他就變最優先了= =
從壞掉到修好
應該沒有半個小時吧
福昇材料行是個好地方!
在裡面尋寶
找到你喜歡的東西
直接跟老闆付了錢
門口拿工具
自己裝
這感覺會上癮的耶
星期六颱風天
沒地方去
自己在家也是把車拆了再裝回去
要不是星期六有"預習"
今天換拉桿也不會如此迅速...
裝了拉桿
我的LED燈條NT$2000多
應該是要晚點再說了
回到家看錢包
阿我今天不是領了NT$1000?

拉桿NT$650+牌照框NT$200
我為了領那NT$1000花了NT$850
明天應該還是要再領一次
不過我以後在路上不會再用側柱了

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我不再用側柱


p.s.各位小弟弟
千萬不要為了家長不讓你改車
而賭氣把車撞爛
這樣是不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