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都沒有後照鏡
騎車都喜歡出來給車撞
一剛下交流道
就有台機車突然從旁邊衝出來

沒有後照鏡
後面那台也沒有

一路上沒有後照鏡的機車10幾台
其中有兩台突然衝出來
這不是欠人撞是什麼?
我只不過在待市區半小時就看到兩起嚴重車禍
機車都是全毀
一台把汽車的右邊車頭跟擋風玻璃都砸碎了
一台是被汽車壓在下面
看到這樣的事故
我只能說
我不意外

台灣大哥大的態度我也不喜歡
保險絲沒鎖緊
設備插電沒動作
這樣也要叫人跑一趟
另一站
總覺得不是我們的設備有問題
只不過我們是後級放大器
把所有訊號放大再送出去
所以有問題都是我們的問題
你給我的訊號就是錯的
我出去的當然不會是對的阿
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