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老天爺給我們的好天氣
做很多壞事怕被雷劈的大大非常擔心會打雷下雨
再來還有一起參加的人
雖然沒有球可以玩
可是我們卻互相玩的很開心




今天起了個大早
把避震器調軟為了配合今天的旅程就出門了
跟平常的假日一樣
都是以芝山為起點
一進門就看到兩個穿新衣的傢伙
聽說要去白沙灣
報名的比誰都快
身上的新行頭都是前一天士林買的
悠閒的看我的電視邊擦防曬
後來遙控器被搶走
差點忘了時間
10:20才急急忙忙出門

到集合地點北護
10:32
大家幾乎都同時間到
就剩家芯
過了好久才騎著一台大改的RS
(前叉、碟盤、汽缸、煙管、後避震)
看的出來花了大錢
可是卻沒有好好保養
後面還跟了一個神祕男子
說要載盈盈的家芯還沒多戴安全帽
還好ㄚ臉有多帶一頂
可是畢竟是阿臉的安全帽
盈盈只能緊緊的抓著帶子
停紅綠燈阿臉急忙調安全帽
還叫我先不要騎
我是覺得在路口我能不騎嗎?

明明就是團體出遊
就有人還可以紅燈右轉
不知道衝到哪裡去
不過我到了大度路也不小心忘了我們有JJ
畢竟怎麼算排氣量都是他的3倍
真的完全忘記了
邊等還在邊想說到底在等誰
只好半路棄車
改乘呱呱號
一路上家芯的護航機真的很詭異
半路就不見了

到了三芝休息站
阿牛帶我們了一家很髒的餐廳
不過吃的應該是我那天吃最好吃的東西
吃完還玩了一直說要玩的鎖大鎖遊戲
就跟你說我的輪框沒辦法鎖
你不信

到了白沙灣
一開始一行人很無聊的泡在水裡沒事做
可是沒無聊多久就開始陸續有人被丟下海了
基本上今天應該是每個人都有被丟到
玩的最瘋的就是家芯了
看他玩的好享受好開心
那麼遠來白沙灣真的很值得
MONO因為是淡水蛙
所以很害怕海水
不過他提議要玩海上摔角
結果把大大的手又拆下來了

玩水玩累了回沙灘玩沙
說要把MONO埋起來結果不小心洞挖太大
連大大也一起下去了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深的一次
埋家芯也用了特殊的姿勢
之前在DISCOVERY有看到
敗筆是留了一隻手在外面讓它可以自己解圍


玩著玩著阿臉又跑去睡覺了
真的是到哪都要睡
為什麼那時候都沒人想到要挖個洞埋他
睡飽了又吵著肚子餓
跟小孩子一樣
聽說中午吃最多的也是你
以後出去玩要不要帶熱水幫你泡奶?

要走之前看到涂魄在我們的棚子後面
真的好巧
居然會遇到


四點多為了不要人擠人
提早梳洗
一行人浩浩蕩蕩流浪到淡水
此時家芯的護航機又出現了
GTR小改煞車燈跟定位燈
不過到了往台北的叉路他又脫隊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他弟
不過我懷疑有點自閉的傾向

到了淡水停好車
就看到MONO一直找人借車鎖匙
就有人把自己的KEY放車廂阿
可見MONO也玩累了
最後是用小偷的方法拿出來
所以說車廂絕對不能放貴重物品喔!

到了老街
第一攤賣飲料的
一買下去就脫隊了
後來聽說是吃了貴族
真的很慶幸沒跟
一路上吃了烤魷魚、阿給、肉包、魚丸湯
總覺得阿給變的死鹹
肉包魚丸湯變的沒味道
再仔細吃烤魷魚才發現他有點苦苦的
可是其他人吃都正常
研判應該是海水喝太多

酒足飯飽之後準備回程
想說可以不用再一起騎
刻意騎快
沒想到家芯都還能出現在我的後照鏡
嚇了我一跳
可見那些錢花的是有價值的

後來為了阿臉的安全帽
還去了一趟北護
回到芝山
阿臉看我把車停了
他也死賴著不走
硬要別人陪他打麻將
也不想想只有他有睡午覺
其他人都累的半死
聽說後來打到11點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