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三次發這個標題的文
距離上次差不多兩個月的時間
不過這次就不是單純升NT$10的問題了

居然是要找我當領班
在學生當領班在餐飲界說出來可是會嚇死人的
可是答應就跟簽了賣身契差不多

之所以有這個機會
是因為有一批人要離職
接這個工作的拉力是待遇還不錯
而且正職比較有保障
可以穿襯衫不用穿金外套(誤)
如果他們真的都走了
那我當然要自己當
不想給其他的三腳貓使喚

推力是一個月要上165小時
等於下課時間幾乎都在公司
(就說了是賣身契)
可是現在PT其實也差不多

再說下面的幾個新聞更堅定了我簽賣身契的意志

大學以上失業率創新高 占失業人口三成
就業警訊!失業率、關廠歇業人數同創三年新高
科技寒冬!欠2千萬薪資 員工難捱

在這工作難找的時代
有人來拜託你
感覺還挺好的
這機會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肯定
不過
我最希望的還是
這一切都沒有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