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播送:名偵探柯南 偵探們的鎮魂歌

心得:好險是動畫,如果真的是電影的話,不知道要花多少演員費,出場的人也太多了一點(= =),最後的結局也很虎爛,所有的人都對著電視大罵(凸),是要這樣搞。


飛燕泡的茶當然不可少
還有滿桌的零食
不過有些只是拿出來拍照而已

讓我很不明白的是
為什麼我不能坐自己的座位
還要被趕到床上去就很可憐
我可憐的床就塞了我、大大和沒洗澡的玉米
沒洗澡也就罷了
下床的時候還把我床旁邊的鐵杆給拆了
我睡覺的時候還發現
我的床變形了= =
翻身都會有奇怪的聲音 囧oz
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