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
一早去公司報到的路上發現我的淑惠碼表不會動了
想說會不會是線斷了
還煩惱是該去材料行自己買來換還是去給車行賺
想說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就去交學費好了
到了大昌(推薦車行 大昌 位於大直橋旁)一個師傅對淑惠上下其手
花了10多分鐘就恢復正常了
原來是線鬆了
這樣多少錢?
不用錢
跟上次在路邊幫我鎖兩個螺絲收NT$20的小車行差真多

後來到了公司要報到
不出意料之外的簽呈還沒跑完
上班第一天確休假的我決定去玉山開個戶
花了NT$100工本費 NT$50支持青棒
王建民提款卡GET!
可是我還是比較想要VISA金融卡
所以又去中國信託開戶
整天光簽名就飽了
在中國信託還看到MAGO
快辦完的時候接到電話
說可以報到了
原來是經理自己去跑文件給阿基師簽
報到領制服的時候又發生了外套不翼而飛事件
阿姨我真的沒有拿你的外套阿~~!

這時候又接到花輪電話說要換機油
行程卡很滿
領完制服被派去買飲料
順便換機油
弄完回來剛好拿新的BB卡 好白!
這樣過了充實的一天
可是沒去上我最愛的經濟學~囧

今天的晚餐是火鍋
兩個人吃很豐盛
沒有高湯味到差了點
可是還是吃到很撐
飯後還有精美小蛋糕
喔對了!今天是交往兩週年紀念
共築愛的小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