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進宿舍
發現某人桌子下面有詭異的紙箱
上面還有光碟機

因為那個人之前說他不帶電腦
所以第一個念頭是
「是要這樣騙人」
結果
他居然是真的= =



想看他的開機畫面嗎?
↓↓↓↓↓↓↓↓↓↓↓↓↓↓↓↓↓↓↓↓↓↓↓↓↓↓↓↓↓↓↓↓↓↓↓↓↓↓↓↓↓↓↓↓↓↓






































這就是他窮的原因 32吋電漿電視

資料夾跟中華民國50元硬幣一樣大

接龍的牌跟實體舖克牌一樣大
我覺得那個人應該沒多久就會瞎了
我跟他的位子互相背對
他只要一開機
我的座位整個就充滿光明


















更酷的是
今天下班回宿舍

XBOX360
真的機殼省一點是對的= =






他剛剛很認真的跟我說「我這學期要認真!」
是會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