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教會頂樓烤肉
大家太熱情
不好意思不去
真的很不想起床
10點賴到10:30
撘公車轉捷運到那邊
剛好12點
手上還提著剛買的早餐
其實是11:30開始
才咬了一口就接到會吃的電話
要我去新店捷運站接她
借了威年的車
照著威年報的路走
真的很沒信心
他明明說直直走
可是路明明就彎的跟什麼一樣
還經過了一條超小條的防火巷
這也算路= =
很害怕迷路
好險老天保佑
會吃一坐上車就說他不餓
可是怎麼從頭到尾吃不停= =
後來的"殺手"很瞎
為什麼會吃第一個被殺掉大家都懷疑我
我是護士耶
你們就知道他做人有多失敗(攤手)
20幾個人玩就可以玩很久
其實我烤到一半就累了
不過烤肉可以吃到homemake沙拉一整個溫暖
火氣大還吃烤肉一整個折壽
痛死我勒>"<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