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的計劃是在家待一天
可是昨天馮小殘約我去吃雙園
想說大家久沒見面
吃個飯聊個天也不賴
11:30約在六張犁的月台
我到的時候是11:34
一轉頭剛好也看到馮小殘從同一列捷運上走下來
我們搭的是同一班= =

一路上整個就是亂聊
不知不覺就到雙園了
我點了個磨菇起士堡
超大一個的嘎
不得不用刀叉
麥當勞大麥克還比較方便
不過吃雙園當然感覺比較高級

今天真的爆熱的
冬天直接跳夏天
我要春天~~~>"<

吃完逛了旁邊的那一條街的寵物店
看了很多貓狗
真的好可愛阿~
不過沒錢養沒空養也沒地方養
逛完自己又跑去逛東區
先在附近逛了一下
遇到一群穿三點式的女生
好像是多芬的活動吧
沒啥興趣
也許一兩個穿三點式的女生會吸引你的目光
可是一大票走在路上就覺得突兀
(我在路邊看到張羽霖 應該是巧合吧)
回到麥當勞在外面買了一杯小杯冰紅茶
一邊跟玉珍阿姨聊天
「哎呦~變帥了喔~」
「考上哪?」
「台科?很厲害ㄋㄟ~」
邊聊邊喝冰紅茶
大頭跑出來問我什麼時候要走?
「還沒吧!」我答
「那你等我一下,我有事要問你」
才說完玉珍阿姨就問我要不要吃蛋捲冰淇淋?
我一直死命搖頭
旁邊消費的阿罵說
「這種事不用問啦~弄給他吃就對了」
(我是真的不想吃咩 好甜>"<)
逼不得已又吞了一支冰
好不容易快要吃完
玉珍阿姨又說
「我弄爵品奶茶給你喝」
半隻蛋捲的殼還在我的嘴裡
連拒絕的機會都沒有
一杯飲料又送上來啦~
(目前已吃下雙園磨菇起士堡+小杯冰紅茶+蛋捲冰淇淋)
進去丟個垃圾
黃琤文看到我手上又拿一杯飲料
「你喝幾杯了阿?」
(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小黑問「你考上哪?」
黃琤文答「台科阿~厲害的勒」
小黑「挖~不錯阿!大安可以考上台科」
「不好意思!大安在台科算大宗喔」我不削的回
黃琤文「你不覺得他變帥了嗎?」
換小黑冷眼看我...

那時候和我同期的現在都是MGR了
離開麥當勞真的很久了
大頭拉小兔來跟我打招呼
「ㄟ~」回頭繼續作事
「他一定忘了我叫什麼名字」我跟大頭說
黃琤文也只記得我叫浩南
現在麥當勞月薪都換了
認識的人越來越少囉~

對了!
大頭問我有沒有空
真慈的燒肉店缺人
時薪NT$100元起←有多一個{起}字喔
想打工的人請跟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