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ns:小心不要把她吵醒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ans:歌感覺對就好 沒什麼最喜歡的

問題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ans:透明無色

問題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事情過去就過去了 沒什麼好後悔的 相同的錯誤不要再犯就好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維護世界的和平?

ans:既然都變動感超人了 維護世界和平當然是一定要的啦~動感超人還挺Q的阿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ns:很多阿~在此感謝所有曾費心思讓我感動的人

問題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ans:我爸。我媽太吵了

問題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ans:國泰民安 風調雨順 自由經濟 世界和平

問題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ans:有電視電腦的無人島

問題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目前沒有

問題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ns:不希望 

問題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ns:沒人愛的人才會問這種問題 = =

問題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的喔!

ans:溫暖 放鬆 舒服 

問題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ns:對女生太好(好到姪女心情不好都會跑來要我哄他開心= =)

問題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副景象?

ans:十年後是28歲 努力工作 背後有個偉大而且溫柔的女人 還有一個(也許兩個)可愛的小孩 和一窩的老鼠 也許會養條狗吧!

問題16: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樣?

ans:不是很懂?是說傳給我的人嗎?很棒ㄚ~感情還不錯的學伴

問題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ns:不怎麼辦 天地自有正氣

問題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東東?

ans:寵物

問題19: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ans:你是在問我現在要怎麼辦嗎?等下個月薪水囉~

問題20: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ans:異性

問題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ans:電信公司(帳單太貴 自己開電信公司 醬講電話都不用錢)

問題22:2006的目標跟規劃是?

ans:多唸點書 看看能不能歐趴

問題23:你最難以忍受的事?

ans:有人在空氣不流通的地方放屁

問題24:你今生最想完成的夢想?

ans:做個好人

問題25:現在時間?

ans:2006/2/8 1:18pm

問題26:如果鬼往你的方向衝來,你會做何反應?

ans:閃開 讓他繼續衝下去

問題27:如果你是下一屆世界未來的領袖 你最想改變的是什麼政策?

ans:這題好難喔~併購所有的軍火商 限制國家不能自行開發武器 醬大家都要看我的臉色

問題28:你對點名遊戲的看法

ans:enjoy 題目好少喔~不夠好玩

問題29:把現在自己最想做的壞事說出來

ans:(限)

問題30:現在可以讓你選擇一個明星陪你一晚,你要選擇誰阿?

ans:美竹涼子

問題31:你對傳給你這問題的人的感覺是?

ans:我的好學伴

問題32:最想對你最喜歡的人說的一句話

ans:...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問題33:寒假最想做的一件事

ans:沒有寒假= =

問題34: 友情 愛情 親情 金錢 事業 自己 請依重要性由大到小依序排列

ans:難>"< 愛情>事業>友情>親情>金錢>自己

問題35: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一遍 你會依照現在的生活方式過嗎?理由?

ans:會吧!不過會多放些時間在課業上 現在根本就是沒在顧

問題36:現在最想許但不太可能實現的願望是?

ans:在地生活568 正妹不分你我他 選定生活圈 不分網內外 通通不用錢(送嘎)

問題37: 最喜歡一個人做什麼事呢?

ans:發呆

問題38:對於3Q得orz有啥看法?

ans:瞎 m(_ _)m←這才是五體投地好嗎?

被點到的人記得在最後加一個新的問題唷!

新問題:電話帳單最貴多少錢?

又到了小朋友最喜歡的YOYO點點名時間
來~
跟條阿濟葛格還有小魚兒姊姊一起跳喔~
還有燕琪(讓你知道現在年輕人在玩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