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進門我爸就對我說
「照片給我,我幫你辦護照,大陸那邊有2000VA的要維修,派你去!」
當下我的心情很複雜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貼切的形容我的感覺
「YA!我可以自己出去看看」先是興奮了一下
可是馬上又被現實拉回來
「現在大陸在趕工 上班時間是8:00~23:30...」
「XXX(公司員工)在大陸遭搶還被捅了一刀...」
「馬上就要SBL明星賽了 我期待了好久...」
瞬間變的不是那麼想去
今天我爸辦他後天去越南的簽證
旅行社跟他說辦護照要兩個星期
也就是說
我已經來不及去大陸了
維修的電路板只好寄回來台灣
全部都是虛驚一場

--------------外傳--------------
今天在公司我爸跟我說
「我後天五點的飛機,你爬的起來嗎?」
『幹麻?』我遲疑了一下
「載我去阿!車留給你開」
送啦~~~
醬我晚上就可以送豆腐上山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