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領完今年的最後一個紅包
也許是年紀大了
紅包對我已經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有也好沒有也罷
只要過的開心就好

今年回嘉義真的超好玩的
好喜歡大家庭的感覺
我在嘉義的親戚真的超多
同一條巷子有三家是我們家的
初二中午吃完辦桌
姑姑勸大伯不要喝酒
上華山喝咖啡
也可以擠滿四台車23個人(我們只去了2/3的人)
最近這陣子我爸開車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他也很享受有司機的日子
華山的路超小的
從山頂跟著我堂哥的車飆下來真的很有快感(他的車煞車都冒煙了 還好我會用引擎煞車)
有種拍頭文字D的感覺(不過我不會漂移 頂多壓壓水溝蓋過過癮)
初三去東石吃海產
又是一個大車隊(5臺車裡面還有TOYOTR的7人座WISH和一台SUV)
我家的小歐寶(1.5L)跑起來還真的有點吃力
在高速公路上追車追的好辛苦
就算追到了也都不敢超車(前面開車的全是長輩XD)

這次回去還跟我的姪子姪女表哥表嫂一起去逛夜市
第一次體驗南台灣的夜市
感覺好鄉土喔
跟士林夜市完全不一樣
我還跟我讀中正數學系二年級的姪子PK氣槍
又和姪女瘋狂玩投籃機
玩到手都快斷了還去射箭(22支/NT$100 射中一顆氣球多兩支箭 射中老闆可以把老闆女兒帶回家)
我姪女(高二 缺男友)在一旁對我說「叔叔~聽說你以前是射箭隊的厚(拍肩加奸笑)」←因為我剛剛射BB彈輸他哥>"<
還好我沒有丟射箭隊的臉
22支箭大概射了快40支吧(大勝我姪子)
可惜老闆太會躲了
沒能把他女兒帶回家(老闆女兒在旁邊穿薄紗跳鋼管秀)

後來在走出夜市的路上還看到"外面果著一層巧克力的香蕉旁邊還有兩顆蛋蛋"
做的超像的
另一個姪女看到還超興奮
吵著要猜拳猜輸的買
我馬上轉身飄走~

回到家小三的姪子又吵著要玩"UNO"(牌類遊戲 類似99)
話說我隔天凌晨4:00要回台北
小姪子1:00多被他爸抓回去睡覺
我媽2:00多叫我去睡 說明天可能要我開車
不理
就醬玩到了四點
上路!
我爸開車我補眠
才睡了兩個小時就被晃醒
我爸又開始猛眨眼睛了
找了最近的一個休息站換手
我就醬載著三條死豬回到台北的冷清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