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來考研究所都不在我的生涯規劃之內
可是經過大前天在學校辦的徵才活動之後
學長問我考不考研究所
我一五一十的把自己的想法跟學長分享
學長也跟我聊了很多
叫我用推的 請老師保看看
不過以我的成績
難度應該是挺高的
我們也有聊到未來的方向
計組好像是有點膩了
通訊我接觸的其實也不少
補習轉考通訊也是一條路

就當我正在猶豫的時候
居然有國中補習班找我去敎家教
一開始當工讀生100NT/hr
好好幹說不定可以變第二個李德
未來就是朝補教業發展
來的真是突然
下星期三要考試
範圍理化第二冊
門檻90分
補習班在蘆洲
先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