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公司
同事問「要不要去日本?」
我「蛤?」
「要不要去日本?」
「蛤?」
「要不要去日本?」
「蛤?日本?」
原來是老闆說員工旅遊要去日本
不過旅費自付

「ㄚ要多少錢阿?」
這時候就是YAHOO KNOWLEDGE發威的時候
「哇靠!兩萬多耶」
「阿反正機票就先信用卡刷下去再說阿,然後再跟你媽拿一點錢...」
當下我真的是心動了

可是今天翻開存摺
看著餘額
我似乎悄悄聽到他們的吶喊
「不要花掉我們~~」

自從到飯店打工脫離薪光幫的日子也有一段時間了
如果要算不跟父母伸手要錢的日子那更是久遠了
家裡從豪宅到公寓
目前還算小康
可是總覺得18歲就算成年了
還跟爸媽要錢算什麼男人
老爸接下來要去賺台商的錢
老媽沒事打工打的比我還兇
補習班打來問為什麼不補習
很簡單
因為我沒錢

我的未來打算怎麼辦?
放心!我自有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