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班來e盃的第一場比賽
出戰四子二雙
雖然他們隊上有現任系籃隊長
可是我一點也不在乎
誰叫他上次為了跟妹吃飯翹練習
昨天拉肚子拉一天一定是老天給他的懲罰

話說我們第一節的比數是20:9
這得分效率已經跟sbl差不多了
可是畢竟大三已經算是半個老人
裡面兩支又有重兵看守
體力消耗的太快
命中率馬上就下滑
攻擊重心又沒有適時轉移到外線
最後就翻船了orz...............

剩下兩場不能輸

雖然今天學弟說「沛辰昨天一個守三個 好厲害」
當下聽覺的挺爽的 可是事後覺得不太對
五打五我守三個 那我有兩個隊友在幹麻?
已經在跑快攻了嗎?

我不要只有防守阿~
話說我昨天命中率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