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是為了稻江護家美容科的畢展去的
不要小看這個SHOW
所有的idea(服裝;台步;主題)都是學生自己想的
真的很厲害

今天的職業是攝影師(不是轉運手)
我超早就到了
前200位入場還有贈送福袋一個

門票原價$150 去全家拿折價券可以折$50
福袋裡面有美白牙膏&面膜&一堆DHC贈品
算一算
好像有賺到

在這裡建議想去多媒體展看妹的朋友
不如去化妝品展
那種多媒體展不是公會辦的 所以很小(化妝品展的展場真的比較大)
買票進去看妹
包你幹死
而且化妝品展有走秀舞台
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節目
保證大飽眼福
女生去也可以找到很多好康的東西
真的很便宜
試用品也拿不完
不過只到27號(10:00~18:00)

我因為公司還有事情
所以11:00就離開了
而且一個男生逛那個好像也怪怪的
---------------------------------------------------
我今天又去北體了
(謎知音:不是沒有達欣的比賽?)
沒錯!
所以我挑今天去
因為有個低能兒一直想去看球賽
我又不想讓其他人看到他
所以只好委屈自己的錢包
犧牲自己的放假時間
結果還是遇到了認識的
還好他沒看到我旁邊的是低能兒

唉~
我破戒了
居然讓低能兒上車
我居然讓一個男生上車
神阿~原諒我吧
---------------------------------------------------
今天的球賽沒有我愛的達欣
所以整個很無力
不過球賽是非常精采的
只是我置身事外
SBL裁判的素質真的很差
裁判說:有一個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瘸子帶球撞人,所以我吹犯規
你覺得
這合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