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台科附近真的超難停的
IB樓下也不給停
我繞了好久好久才找到一個車位
而且好遠

說巧不巧
久沒聯絡的學伴
剛好今天打來
「我在國北師ㄟ...要不要來找我...」
.....

我的課是F6F7
F8空堂
F9F10體育

老師F6上完就下課了
等我接學伴回他們學校換衣服→回公司拿東西→回台科
剛好換體育下課
老師正在點名
所以我那天的體育課有到!
頂多就是遲到了一下下囉~

真的很巧
學伴在車上看到我的兩張SBL門票
「你要跟誰去?」
『不知道ㄟ』(觀龍還沒給我答案)
「那我陪你去好了!反正我晚上沒事」
後來舜安也有去啦!
不過他們兩個都沒去過
第一次去就看到SBL3季來第一次打架事件跟達欣本季首次破百
真的運氣很好

--------------------跟學伴的對話--------------------
(1)
『安安還欠我一個學伴』
「你已經有我了!你還想要怎麼樣?你這花心大蘿蔔!」
『我不是!!!』
「好吧!那你是大菜頭」
『(....)』
(2)
「你今天比較帥」
『是因為開車的關係嗎?』
「不知道..可能是角度的關係」
...
「恩!有加分,100分」
『滿分多少?』
「10000!」
『我同學也說他不是喜歡大胸部的女生,不過大胸部有加分』
『加2700分,滿分兩分』
「挖~」
(3)
「下星期來找我」
『幹麻?想坐車?』
「對阿」
『我要上班』
「我又沒有門禁」
『(靠!我是不用回家睡覺的ㄟ)』
(4)
碰!(關車門聲)
「娃~下車了,要扣分」
『= =(馬的!你今天就給我待在車上,哪都不要去)』
(5)
(回家路上...)
「YA!上車了!加分」
『(冷眼看她)』
「我回家要打在狀態上!你是車上的男人~」
『(對!我下了車就不是人)』
--------------------------------------------------
你們不覺得我的學伴對我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