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現在某些特定假日都被商業化包裝的很嚴重
電視上貴金屬的廣告也打的很兇
好像不送就不愛對方一樣(不過沛岑的廣告感覺就是不一樣)

為什麼沒有商人包裝雙十國慶勒?
你們喊愛台灣是喊假的嗎?

2/14 00:30
我家門口就有男生對著不知道你一棟樓上的女生大喊表白(大概都是實踐的學生吧!)
不過好像沒有得到回應(爽)
要是我是女生我大概也不會答應
有沒有公德心啊?
半夜還在外面大喊
有事不會用手機講喔
沒電話可以跟我借阿
連女生名字也清清楚楚喊出來
那個女生大概要搬家了
如果是我我會直接從樓上送他一把菜刀結束我們之間的這段感情(包括他的生命)

其實情人節也不過就是365天的其中之一而已
沒有情人就把他當一般的日子來過囉

我那天還是一樣上班
呆涵知道我沒有出去約會還大大的驚了一下
是怎樣= =?
還說果我沒有要上班的話應該會很忙吧!
我今年的情人節根本沒在過ㄟ
一份禮物也沒有準備(謎之音:那巧克力呢? A:那是元宵節禮物)

不過聽說小天大豐收(他現在很多人追)
還有人送他[青木瓜膠囊]
深深的覺得送那個禮物的人很用心
送禮送到心坎裡
小天知道我可憐的處境還說要送我巧克力
真的很感動
我也送他個可愛的吊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