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比賽去小巨蛋的麥當勞買東西吃
明明人不算多也會RUSH= =
服務員慢的跟屁一樣
連自己要做什麼都不知道
排在隊伍裡面餓都快餓死了

遇到蕙吟還跟他抱怨了一下
「ㄟ~好久不見 現在念哪裏?」
『台科』
「念那麼好喔~沒在麥當勞打工就是不一樣」(這句話聽起來好酸喔 好歹當初我也撐到最後一刻才離開麥當勞)
『還好啦!』
「來幫我上班好不好?假日班就好」(假日班?當初我上假日班就被念的要命 "只上假日我還是一樣要幫他們付勞健保 划不來"←其實不是她說的 沒想到你現在居然會這樣對我低聲下氣)
『我考慮看看 如果我有空的話』(要我回麥當勞的不只她一個)
「好!等你喔~」

目前要我回麥當勞的有:湘靈(環亞) 中河(林森還是哪裡的) 思瑩(中山) 蕙吟(小巨蛋)
先辦個拍賣好了
誰出價高就去誰那
就這麼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