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西門吃燒烤
還不錯玩
最後變成蒙古烤肉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只是又是吃到飽
應該又胖了不少吧= =
吃完9:30大家說要去市府
我們就從西門瘋狂快走到台大醫院坐信義
只花了不到5分鐘ㄟ
真的超快的
不過路上很塞
車超多的
走路還比較快
還好我沒騎車
不然連車停哪都是一個大問題
GY仁一路上一直趕
連路人都覺得他是瘋子
超丟臉的

市府人真的超多的
我們到已經很晚了
是一路被後面的人推進去的
推到最後我居然看的到舞台ㄟ
傻眼= =
跟開始擠的時候
我旁邊有一個中年男子一直想摸我前面女生的屁股
動機超明顯的
手一直往前伸的很兇
我直接用肩膀把他頂開
後來我夾在他們兩個之間
那個男的還是不放棄
還好人真的很多
他的手根本伸不到我的前面來
不過那裏那麼多人
我救了一個
其他的呢?
唉~
真是可悲
應該揍那個男的一頓才對

去市府跨年整個就是自討苦吃
超擠的
後面一直有人往前推
連呼吸都很困難
不過帶女朋友去應該還不錯
兩個人可以貼超緊的
不過男生要保護好女生就是了

在擠的途中
我還跟一個女生有面對面的親密接觸
貼的超緊的啦
是怎樣
好像有人硬把你往牆壁頂一樣
不過那道牆還挺軟的
貼起來還不錯舒服
那真的是個意外
我們兩個的手都沒有保護前面
就醬貼了十幾秒
後來想想
自己幹麻那麼急著擺脫
就醬貼到倒數完也不賴
哈哈..
說說而已

101煙火還挺美的
不過總覺得心裡還是很空虛

因為那裡人很多
所以我們進去之前就約好
走散了就在"we are family"下面集合
我們倒數玩就去那裡等了
等到1:30其他人才出現= =
結果弄到最後大家都要回家
我沒有打算要回家的ㄟ
可是剩我跟盧
兩個男的也不知道去哪

我們沿這信義路一直走
我還把盧趕回家
到了大安站跟GY仁還有永恆之毅說掰掰
我就是不想回家
剩自己一個
走到東區嫌晃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剛跨完年
為什麼可以這麼失落
坐在東區街頭就是有一股流淚的衝動
拿起段話打給某個人
行為就像喝醉酒的怪老頭
我一定把他嚇壞了吧
瘋言瘋語整整一個小時
我也在東區不知道待了多久
捷運24小時
去公司睡覺好了
坐到永安市場
再走半小時到公司
也許是路走太多了
腳已經沒有酸的感覺
到了公司
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就對著我專屬的電腦
坐在我專屬的大沙發
睡到九點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