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安校友座談會
雖然只翹了一堂物理課
可是請公假回學校整個就是爽
不過總覺得今年回去沒有去年學長姊來的好
大家都說自己要被21了
學弟妹應該很傻眼吧
大家也沒有很認真想要跟學弟妹說什麼
最後當然是草草結束

後來我又到學務處找許組長聊了一下
他一直很在意我之前的那段感情
不過現在都沒事了ㄚ
不用他擔心了
我現在過的超好
很開心

因為我12:40才到大安沒去自修室
所以要去輔導室簽名
結果一進去
司徒穎霜 肉鬆 王予涵也在裡面
整個就是有緣
走到哪都能遇到

簽完名交荃吵著要吃BK
到了BK才發現
原來大家都在
跟同學很久沒見面了
可是那個感覺還是很沒有變
就算被噹都還是覺得很開心
整個就是智障

吃完BK我、GY仁、槍子孝、盧小、低能耕跑去西門玩
槍子孝、盧小先去剪頭髮
順便等GAY砲揚來跟我們會合
他這種人居然交的到女朋友
整個就是傻眼

好久沒去湯姆熊了
感覺好像變了挺多的
不過我沒們那天沒玩太久

不想寫了..就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