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比較喜歡貓還是比較喜歡狗
我會直接回答你「狗」
我覺得貓跟狗給人的感覺不樣
我比較喜歡被依賴的感覺
總覺得貓不太理人
假如我養一隻貓
當我外出回來
他可能只是經過我旁邊 冷眼看一下我
可是如果是狗
他可能就會很興奮的撲向你
像nical跟candy一樣
因為最近比較少去乾媽家
他們兩個也很久沒看到我
才聽到我的腳步聲就已經在門邊等我
一開門就看到nical瘋狂搖尾巴
搖到連屁股都在扭
一踏進門他就會瘋狂撲向你(他是一支中型犬)
而candy就會很乖的在旁邊坐好等我摸他的頭
因為我都會要他們坐好才摸他們
但是他等不及的時候會跟貓一樣用手撥我
我剛認識nical的時候真的很不喜歡他
覺得它好兇喔
每次都撕牙裂嘴
可是現在就完全不會了
他現在紮紮實實的被我訓服了
還有candy
哪有狗看到人就直接躺下來肚子朝人要人幫他抓的ㄚ
會不會太誇張了
狗給你看肚子就代表他已經臣服於你
兩隻狗都被我訓服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