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上完體育課是台科的聖誕舞會(超冷~)
聽說學伴要來
整個就很開心
可是等到9:00他們才出現(9:30結束)
再加上整個舞會就是冷
他們就說要去饒河夜市吃東西
結果趁我在側門等玉米的時候自己在那邊看煙火(過分)

後來經過一番波折
到了饒河
小白(學伴殺手)又因為顧著跟我學伴聊天
而脫離隊伍
就弄得大家不開心(心理不平衡)
最後分成兩批走
逛完再碰頭

那時候是12:00
我以為要結束了(我是住台北的乖小孩)
結果大家坐在路邊邊吃東西邊想接下來要去哪裡(那時候我有點小傻眼)
舜安在這段時間表演了兩次腳滑
還想裝沒事
都被抓包
超好笑的

最後小白提議去唱歌
捷亘唱歌超好聽的啦~
聽她唱歌整個就是陶醉
不過跟音樂系的去唱歌就有一點小缺點
「你音不準」
「差兩格喔」
他們純粹就是職業病
不過唱到一半還練發聲
那個畫面就挺好笑的
我唱沒幾首歌就掛了
整個就是沒聲音
那天有唱到「安靜」
瞇眼貓看到我的心情很DOWN還偷偷傳簡訊給我
真的好感動
有你真好

後來唱完出來
ㄟ~天亮了ㄟ
感覺很妙
那是我第一次夜唱

大家去旁邊的永和豆漿店吃早餐
吃完就送女生回台藝大囉
因為有兩個人要回家
我們要送他們去車站
所以就在他們學校等他
關龍還打來問「要不要練系籃?」
小白「ㄟ~我們還在台藝大」
整個就是很尷尬
我們邊等
阿爆還拿籃球來給我們打
就徹夜未眠早上還打球
真不知道那時候是吃了什麼藥

老大從活動的一開始就愛睏
一直到我們打球他都還窩在籃框旁邊
就覺得他玩的還挺不開心的

那次去玩真的超好玩的
很久沒那麼開心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