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下午4:41分接到電話
有人哭哭啼啼的說他被車撞到了
花了20分鐘從中和趕到芝山(特殊效果 請勿模仿)
整個是比新安東京海上有效率
再看看過幾天有沒有罰單寄到家吧

兩個人都還好
擦傷
很明顯的是肇事的計程車闖紅燈
機車車頭損毀
輪框、三角台、車手都變形
車殼破裂
不過沒傷到車架
車傷的比人重
不過也不到重傷
可是車就修好了
人受的傷卻沒那麼快好

當天在去的路上
心跳跟車速差不多
讓我的壽命應該又減少了一些
我的車應該也要提早保養了

沒有人樂見發生這種事
雖然事後有人因為車殼上的刮痕因為換新都不見了而開心
可是在這裡還是不建議大家為了換車而故意去給闖紅燈的車撞
為了這件事情
特別研究了一下和解書該怎麼寫
如果以後有需要
歡迎大家找我幫忙(希望沒有人需要我幫忙)
在這裡提醒大家
事故發生後請保留現場不要移動車輛
留下目擊者聯絡方法[重要]
並找警察製作相關紀錄
以確保事後賠償釐清責任歸屬
也不需要太早跟對方和解
並不要輕易放棄向對方提起告訴的權利
等對方把你的車修好
相關的醫療都結束了
再談和解
也不用跟對方太客氣
他該付的不用替他省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找大人出面吧

------------18禁分隔線------------
這次車禍對方的態度真的很積掰
肇事司機一直說是我們起步太快
從事故發生開始就一直裝親切
真他媽的假
還說在黃大洲的時候是優良駕駛
都16年前了
你唬我阿
有個女兒在做保險又如何
保你不是保我
修車有個方向燈400沒修到
他那個醜八怪女兒還說
都已經幫你修車5500你還想怎樣
害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你以為我很喜歡修車阿
你他媽的闖紅燈
當然是你要負責修
車燈殼刮到
上面都是計程車黃色的漆
跟我說刮到不是壞掉
還可以用
真的是很好笑
一講到要民事訴訟又怕的跟什麼一樣
就是看大學生好欺負就對了啦
還說我為了400要跟他民事訴訟
害我還要提醒他闖紅燈罰單
跟額外的賠償
我真的很少跟人吵架
不過要吵我絕對不會輸
廢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