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麼充滿回憶的一個標題
今天系學會跟學弟妹傳承了一些關於迎新的要點
目前進度....選出兩個總召
這是一大挑戰
要不要分開辦?不要
要不要找北護?...尚未決定
當然我是絕對力挺北護的
誰較北護就是品質保證呢?
不過這當然都是我的OS
迎新的事還是不要影響學弟妹比較好

話說今天招集了學弟妹在EE
等大家都坐好了
居然有人要我上台主持
我走上台小鐵還問「今天是沛辰主持喔?」
其實我是前兩秒才知道
雖然說系學會不用跟社團一樣要評鑑
經費也不用看學校臉色有充裕的系費
你也不用這樣整我
(系學會真的是個好地方
看會長不爽可以抓起來阿魯巴)
似乎是離題了...

今天在台上的時候
依稀回憶起學弟那時候寫的感謝卡
我記得他是這樣寫的
「明年就看我們了!」
我看了看大家今天表現出來對迎新的熱誠
我相信你們可以的
學弟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