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慶幸4號要搬出去了
不懂為什麼你都幾歲的人
連親情都不會經營
我知道你為這個家付出很多
我很感謝
可是為什麼你態度要那麼高傲?
難道不能用講的嗎?
那我還希望你什麼事都不要做
也閉嘴不要靠北
在外面上班了一整天
回家還要面對這個沒有溫暖的家
真的很難過
家事都你做的
所以呢?
妳不過就是在家帶小孩
如果需要我們分攤家事
可以事前開口嗎?
不要每天晚上都突然有一個人氣沖沖的說「一回家就只知道睡覺,家事都我在做」
其實需要幫忙開口就好了
我討厭和人發生衝突
我也不想指正你
反正我說的話你也聽不進去
頂多就是揶揄的口氣「哎呦~翅膀硬了」之類的話
離婚
我贊成
不只你累了
我也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