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00排入場
人明顯沒有昨天多
可是我是一個人
從11:00到16:00都是
超孤單的
買了一本Jones Cup的秩序手冊
把他看完
發現
球員介紹都寫的超好笑的
給天有空來節錄他的內容加上我的心得

大概18:00多的時候
有跑去外面跟外國的球員拍照
我跟他們講英文他們聽的懂ㄟ
瞬間馬上變我們這團的翻譯
「快!你去跟他一起照!要搞笑的臉~」
「換我跟他拍!!我要可愛的臉!!」

好你個Probert
跟我合照要我付錢
不過你後來叫青蛙坐你腿上
我真的笑了
謝謝你陪我們拍了這麼久(我在這裡用中文寫 就算他看到也看不懂)

中菲大戰
對方真的打的很髒
看的我怒氣沖天
還好最後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