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隊輔車康要在北護開會
4:30下課的時候看天氣不錯
想說去一下好了
結果5:00要出發前竟然下大雨
還在想要不要直接回家
堯文竟然直接在勻福買了兩件輕便雨衣
「買了都買了,已經來不及了,你就去吧!」靠!根本是硬來
結果出發沒多久雨就停了
最近老天爺怎麼老是跟我搞這種飛機
上星期跟齊在台北車站也是
要牽車的前一刻飆大雨
速速買了一件輕便雨衣上路結果雨就停了
齊摸了摸我的雨衣「乾的」他笑了

到了北護我也餓了
從好幾天前「我要吃麥脆雞」這句話一直不停的在我內心被吶喊著
見到機不可失
今天的晚餐當然是吃麥當勞囉
中紅去冰+鹹到哭霸的大薯+兩隻原味麥脆雞+麥香魚
吃的好飽好飽
我吃完他們的會也開完了
就還是有沒人性的人拉我去跳早操= =
跳到一半北護宿舍竟然大跳電
發電機還差點燒掉
看到真是讓我傻眼

不過學早操還真輕鬆ㄟ
對我這種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人來說
根本就難不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