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活動組場勘日
謎之音:那干你屁事
其實我也不知道
純粹只是當車伕(我好想要放假~)
來回總共載了2男4女
整個就是沒交談(空虛)
上了山也不知道要幹麻
跟小菲逛了一下就去玩投籃機了(噓~)
不過那個投籃機根本就是高難度(可能是重力的關係)
還是去咖啡亭坐著看風景比較實際(這才是場勘~用眼睛看~)

回程車子分配也是用抽的
抽到我的兩個女生整個超high
看他們歡呼好久(= =)
不過開車就是威
1個小時就回台北了
休息一下準備晚上烤肉(其實根本沒休息到)

等其他人回來
我速速收了NT$200元/人(共14人)
分兩個小組行動
我跟小菲開車衝愛買
玉米跟飛燕騎車衝水源市場
其他人直接去烤肉的地點

飛燕烤肉整個就是專業
根本沒人比的上
一個人應付6個人綽綽有餘
飛燕烤肉舖正式開張

大家烤肉的烤肉
打球的打球
拍照的拍照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不過最後的場復也相當驚人
15人烤肉不留痕跡
有來跟沒來過一樣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專業的場復

聽說有幾個人隔天英文期中考
根據事後了解





都掰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