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本:HALLIDY/RESNICK/WALKER FUNDAMENTALS OF PHYSICS
版本:7TH EXTENDED EDITION
重量:4kg


今天很難得帶著課本去上課
想要物理課好好認真一下
結果早上齊對我說
「你幹麻浪費力氣?反正你去也是去睡覺 不然就是聊天 帶了幹麻?」
你們看看
同學是這樣當的啦
看到有人"難得"想要用功 居然用冷潮熱諷代替鼓勵
ㄚ任還一直慫恿我三堂物理翹兩堂 陪他打撞球 (我早上已經打了一節ㄟ)
還跟我打賭我一定看不超過5頁
結果事實證明他們都錯了
我第一節課很認真的把21章看完 看到22-6
結果老師第二節上課說:「因為範圍太多 第21章不考的嘎!」
我:「噗滋 我哭了...」
齊:「哈哈..我笑了..」
整整做了一節課的虛功(實功=0 功率因數=0 視在功率=虛功 )
整個受到很大的打擊
進度從此停留在22-6沒有前進

老師第二節開始教電路
我是不懂為什麼他可以直接把串聯的電阻拿去跟同迴路的電阻並聯
根本是亂算一通 答案還對喔!
虧你還是個教授
連齊都比你強
小心我把你當掉!!!
第一次遇到物理課沒上還比老師強的章節
整個很爽
27章不用念了ㄚ
隨便算算都滿分
送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