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 95.04.16(日) 19:00 達欣~裕隆     例行賽
這次SBL本季最後一場的例行賽
又是對裕隆
如此別具意義的比賽我怎能缺席勒?
雖然五個星期沒去了
對北體的感覺還是依然沒變

現在看球個就是不需要找人一起去
反正那裡一定會有認識的人在

今天坐在大聲公旁邊
覺得聽力有點受損

看到台啤啦啦隊跳新的舞整個有感動到
不過沒超過3秒
跳的真他媽爛
服裝也失敗
穿熱褲跳熱舞
整個就讓我倒胃口

我比較喜歡中山女高的扯鈴表演
女學生的臉上散發著活力
綁著的馬尾不時散發出青春的氣息
我是真的對馬尾有特殊癖好

今天下半場一開始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達欣某球員的女性友人想要喊大聲公(有兩支 一支給他)
結果他拿著大聲公發呆
完全跟不是上節奏
倒數10秒他要到第8秒才跟上
最後他把大聲公的擴大器部分丟給我
「那這個你拿!」自己拿著麥克風
抱著一隻大喇叭看球整個就是很不方便
一不小心就會把擴音器對著旁邊人的耳朵
達欣進球也沒有手可以拍
又不敢把喇叭當拉拉棒 怕他被敲壞
處於一個尷尬的狀態
「防守~防守~防守~」球員女友這樣喊著
結果裕隆進球了
「ㄚ~林娘勒~」因為她是第一次操作大聲公
忘記ㄍㄧㄠˇ人之前要先放掉按鍵
「ㄚ~林娘勒~」就從我腿上的大聲公同步播放
旁邊的人都聽到了
哄堂大笑
還好沒有很大聲= =
不然真的很囧
(為了保護當事人 我在這裡保留它的身分)

今天達欣還是輸了
不過我覺得跟前兩場比起來有進步
可是王志群又受傷了
比賽結束馬上被送到馬偕(我回家的時候在馬偕遇到田壘的車)

還有還有..
我想對林煥超說幾句話
「你有領殘障手冊嗎?球員連球都拿不穩 那麼大個 籃下擺不進?是有大腦ㄟ~」
我睏了
不想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