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所有達欣的球迷都跟我一樣超high~
達欣整場比賽幾乎領先
最後被台啤追過開始拉鋸戰
說真的最後2.1秒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最後智峰的神奇擦板
球迷的歡呼幾乎要把屋頂給掀了
台啤所有的球員連教練都傻住
那一幕真的超好笑的
賽後每個球員也是一副屎臉
我想我應該能了解他們的心情

我是開車去的
雖然停車費要$180不過還是值得
台啤真的命不好
老是輸在最後一擊
可憐ㄚ~

不過我覺得台啤的球迷真的是素質最差的一隊
第一次看到對方在罰關鍵罰球可以這麼有默契的干擾球員
輸了還可以到達欣官網嗆聲
真的很白爛

後來回家看重播
才發現
閻家驊還罵了真多髒話阿
雖然裁判真的很爛
亂吹一通

其實達欣這場的表現沒有很好
失誤一堆
比完賽跟他女朋友聊天還被數落
(他的女朋友很正喔)
不過還好還是贏了

很難得我這次有跟田壘合照
不過照片不在我這

壘爸壘媽超熱情的啦!
原來田壘的聲音是遺傳到他媽...

TO田壘:
你也太會拖了吧!
每次等你出來都要等超久
害我又多停了一個小時
算了!
你贏了不跟你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