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節是英文期末考
我一拿到考卷就開始發燒
其實已經燒好幾天了
可是這次發燒的時間很不對
整個就超痛苦
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
在位子上一直發抖
真的好冷
考卷隨便寫一寫就交了
費了好大的力氣走到車旁邊
費了好大的力氣把車架收起來
一路上我只騎3、40
因為油門好重
我轉不動
我就醬騎到中華路二段159號王英明診所
會去那裡是因為我之前也是支氣管發炎發燒
乾媽叫我去的
這次去他又說是支氣管發炎
奇怪?他是只會支氣管發炎喔?
他開了三顆藥給我
沒有退燒藥
其實我也只有37度多
應該是他覺得不用吧(我醬對自己講)
後來回到公司吃了藥
我爸叫我睡一下
他不知道我發燒
因為他要出國了
不想讓他擔心
所以他不知道我感冒
他只知道我這幾天睡很少
吃了藥好像有好一點
溫度下降了
不過那都只有一下下而已
沒多久所有症狀又都開始了
還加一個頭痛跟心跳加速
吃了午餐再吃藥
沒用
還是很痛苦
我就在公司睡了一天
後來回家跟我媽說要去金石堂買東西
事實上又偷偷去看醫生
我把去王英明的是跟醫生說了一遍
後來醫生幫我看診的結果是鼻子+喉嚨+氣管嚴重發炎
「那支氣管勒?」我問
「現在還沒有到支氣管,都在上面而已」
聽到這樣講
心理開始瘋狂幹譙王英明
醫生幫我鼻子喉嚨塗藥
又打了一針退燒針
也重新幫我開藥
現在整個人沒什麼異狀
王英明是吧?
我會再去那看我就改姓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