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考作業系統了
話說這一直是我不太想上的一門課
整學期雖然沒缺過課
可是也沒上什麼課就是了
雖然省隆老師是OS大神
上課只要看PPT上面的標題
就可以把課本裡面落落長的內容如滔滔洪水般吐出來
可是你只要恍神一次你就掰了
"講到這裡有沒有問題?"
這是他每個章節講完都會問的問題
我們總是很有默契的給他無言的回應
修課人數只有10多個
可是卻有阮老師口中百人修課的效果(有在聽的只有幾個 後面都在睡覺做自己的事)
OS真的離我好遠
在我心中
他是一門"過了算撿到 沒撿到就算了"的科目
可是要撿也要認真撿阿
唉唉
我應該只會看看考古題跟作業吧
(謎:那你現在在幹麻?)

真的覺得這篇網誌標題前的(雜)
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就是想要上來雜唸一番
把髒東西吐出來之後就可以專心唸書
是阿
我吐完了
然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