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這樣為文章的取名方法是跟某位網友學的
前幾天看到有人說"文章的分類"也是一門學問
才讓我回憶起以前在分類的時候有多煩惱
研究了一下這位板友的方法好像還不錯
借來用看看

話說...
昨天放學回家
在停車場發動的時候
油錶還有兩格
結果騎沒多遠跳到一格又直接跳到零格
接下來一路上就偶爾一格大部分是零格
最近這幾桶油有發現油錶到了兩格就差不多要加油了
當下二話不說直接殺到車行跟他凹保固
經過了一番LDS
老闆也打電話問公司處理方式
結果說會換給我
叫我明天再去
回家之後以為是要換汽油浮桶
因為之前有幾位車友的汽油浮桶都有保固換過
聽說也是油表問題
可是具體情況不大清楚
不過都是舊版FIGHTER
新版的已經沒有問題
結果隔天去





















啥?要換新的儀表?

技師說:「傻傻的,一顆表NT$2000多,浮筒才NT$600多,換表是你賺到阿,浮筒自己換都划算!」
話是這樣說沒錯,可是....

換完之後
8840km的里程變1km了
將將~!新車一台
唉 我以後里程都要自己加了= =

-----------------------------------------------------------------------------------------------------------
在這裡要跟網友機會教育一下
現在的社會因為網路發達資訊爆炸
不要因為看到別人說他的車哪裡有問題就投射到你自己的車上
擔心自己的車是不是也有網路上看到的那個問題
在路上跑的車千千萬萬台
我只是裡面的少數
我有問題不代表你的也會有問題
一切都是天意
不要到處去說舊版FIGHTER汽油浮桶都有問題
如果是真的SYM就會回收了





不過我還是想換一個新的汽油浮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