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35歲,已婚
有兩個小孩,女兒六歲,兒子四歲
從事建築公司經理
今天早上從高雄坐飛機到台北
下飛機覺得左上腹疼痛就來急診
鈍痛,6~7分
前兩天在工地有從樓梯上摔下來
摔到左下胸部
當時有急診正X光
醫生診斷正常
平常有抽菸,每天半包,抽了十年
因為應酬的關係,每個星期大概3~4杯威士忌
一天一杯咖啡
身體健康
爸爸有高血壓
爸媽在雲林鄉下務農,一年探望3~4次
現在有點畏寒、冒冷汗、頭暈、虛弱、眼瞼發白、腸蠕動音減少

以上就是專科護理師(N4)口試的腳本要我們背的東西
阿如果腳本沒有卻被問到怎辦?
就回答正常、沒有、不知道
目前心跳115次/min 呼吸32次/min 白血球略高 血紅素略低
GOT GPT 略高 CT顯示左邊腹部有陰影
請護理背景的同學在回應下三個診斷結果
跟下一步的治療計畫
---------------------------------------------------------------------------------------------------------
就因為腳本沒有的都都要回答沒有、不知道、正常
所以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
有沒有高血壓?沒有
有沒有糖尿病?沒有
有沒有遺傳疾病?沒有
有沒有心悸、胸悶?沒有
有沒有固定性伴侶?沒有

還有腳本上是
如果不痛是0分最痛是10分 現在大概痛幾分?
不過有考生問的很妙
如果不痛是0分 被拉鏈夾到是10分 現在大概是痛幾分?
害我整個笑出來

其實這個皮肉錢不好賺耶
今天被30隻手摸透透
每個都
叩到都覺得腸子打結了
被摸被聽也都算了
最難過的是肝臟檢查
明明就是被肋骨包住的東西
他們就是有辦法把手指伸進去摸
還有的問能不能把褲子拖到膝蓋以下?
抱歉 不行耶 你們給的錢不夠脫那麼多
還有人想要給我肛門指診 真的讓我好害怕
中午吃了便當
下午的考生繼續幫我視觸聽叩
讓我整個腸蠕動超好
考完我直接衝去大便
消化超快的
不過今天被全身檢查15次
至少我知道我一切都是OK的
檢查還領錢
真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