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今天7:40的飛機
5:30就起床了
明明記得低頭刷牙前天是黑的
怎麼刷完抬起頭
陽光卻恣意的在我臉上跳舞(有陽光男孩的fu)

早晨的空氣有一種讓人充滿活力特殊功效
路上車也不多
跟平常上班時間塞車真的差好多好多
害我紅燈右轉都想囂張的漂移過彎(道路安全處罰條例自2006/7/1起紅燈右轉不罰)
假日早上的中山高也是順到一個不行
加上精神好
不知不覺就開到120(看到時速表自己也嚇到)
原來我家小寶也還是有這個實力
從我家到機場只花了半個小時
這應該是我最快的記錄了(如果你給我一台法拉利911 我就挑戰10分鐘給你看)

可是回程卻沒有那們順
一直有小白擋在內側車道
雖然心中充滿了度爛
可是卻不能表現在臉上(我媽在旁邊)
考駕照的時候沒有告訴你高速公路內側車道是超車車道
除非以最高限速不然不得停留於內側車道嗎?
你不覺得中間車道的車都從你旁邊呼嘯而過的感覺很奇怪嗎?
你開的又不是外側車道
你不知道我最討厭超人家的車了嗎?
你不知道要我超你的車就跟要我乎你巴掌的感覺一樣嗎?
好吧...
既然你那麼想被乎巴掌
那我也就只好成全你了

睡回籠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