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看球賽有跟田壘合照
用的是陳秘書的相機
一樣是先把車停在小巨蛋
再跟田壘一起走下去拍照
我先幫陳秘書拍
再換他幫我拍
才拍完就被她罵
「是不會拉近喔?!」
『你們兩個身高差那麼多是要怎麼拉近?!』
「而且你也晃到了」
『燈光太暗有什麼辦法~我也不想ㄚ~』
從此以後只要講到那張照片就吵架
「詩婷~妳那天不是有跟田壘合照嗎?借我看」(明星賽那天在外面排隊陳秘書的朋友醬跟他說)
『喔~照片在我相機裡~可是他有被晃到』(尾音明顯加強 目光也帶著殺氣朝著正在看報紙的我)
...
陳祕書一直沒有把照片給我
直到過了很久的某一天我才想到跟他要
看到照片 我怒了

還不是一樣晃到
還不是一樣沒拉近
還在朋友面前數落我
可惡
「還不是一樣晃到 還不是一樣沒拉近?!」
『刪掉阿~』
他說的很對
我整個就沒辦法搞定我的秘書
(今天不小心又看到那張照片 所以來抱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