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班的時候都只能聽收音機
今天上完英聽回到公司
收音機正在放送的是我爸最愛聽的NEWS98 唐湘龍的下班一條龍
他每天都問題目開放CALL IN送贈品
之前他就有在送門票了
可是我都打不進去
今天的贈品一樣是SBL門票兩張
題目是上週的最佳鬥士是誰(A:李啟憶)
這題真的太難了
新聞今天才出來他今天就問
結果我打完電話他說還有2個名額
哈哈哈...
我只是無聊打打沒想到真的被我拿到了
他送的應該是星期五的票吧!(我還沒去拿)
星期六有台啤對裕隆
星期天有達欣對東森
那這個意思是不是......我要去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