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個好人(有卡片認證)約我去電玩展
還要我帶相機
我今天是要上班的
不過想說陪好人散散心
也就答應了

一到會場好人馬上拿起相機
我還以為他要展現出他狂野的一面
結果他是拉著我去跟每個SHOW GIRL拍照
是怎樣= =
正的拍醜的也拍
差別只是正的拍兩張 醜的拍一張
難道我的肖像權就那麼不值錢嗎?

不過有一個PSP女孩真的長的好甜

就算要跟她拍800張我也願意

她在跟我合照之前還一直被一個色胚攝影師騷擾
硬是要問出她任何的資料
不過還是SONY教的好
不能說就是不能說

「這台PSP可以打電話嗎?」
『呵呵...不行ㄟ~』
「那妳的電話幾號?」(硬是要問)
這只是在我心中的對話啦~
等我哪天真的心靈受創
被發卡了再說

很多人說我是色胚
都跟SHOW GIRL拍照
真的不是我願意的ㄚ(大部分啦)
明明是自己被發卡
還硬拉別人去拍(好像沒什麼關係)

說我騙人
明明都笑的很開心
那是因為拍照不能擺個臭臉阿
那對SHOW GIRL 也是種尊重
你懂嗎你懂嗎?
請你們相信我...(相信的請舉手)

這次還遇到高中同學在那裡打工
明明就要重考
還不認真看書到處跑

不過這張照片還挺威武的
陳青靝(音同天)!展覽完要好好看書知道嗎?
不要誤了自己的美好前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