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為了解決電腦下載BT都會死當的issue
從XP改成W7
雖然情況有改善
可是偶爾還是會發生
再者W7 32bit記憶體支援只有3G
這讓擁有2G*2的我覺得很賭爛
軟公說不可以浪費
所以我又換成了64bit(記憶體最大支援32G)
到目前使用狀況良好
可是我現在用的是onboard的vga
他吃了我512MB的記憶體讓我不是很開心
所以Shopping list item1 技嘉ATI的顯卡一張(因為我的主機板是技嘉 內建是ATI)

右前陣子我的Philips LCD壞掉
現在都只能用飛燕推薦的kolin 32吋電視充當電腦螢幕
開子母畫面看電視
但kolin本身不是一台好的電腦螢幕
背光怎麼調都不對 看久了很不舒服
又老母肖想這台電是有一段時間了
想要搬到客廳代替舊的CRT
所以Shopping list item2 奇美22吋LCD*3
理想是用電腦接3螢幕(所以我的顯卡才會有這樣的要求)
再裝電視卡收看電視
3螢幕可以靈活操作
再說我的房間只能坐地板 要一直抬頭看電視實在不符合工學
22吋就可以跟視線等高

Shopping list item3
因為我11月要去武漢一個月
念在到時會很冷 如果不想到處遊玩
想找一片XBOX360的遊戲陪伴我度過無聊時光

Shopping list item4
去年買的一箱機油快用完了
該是再買一箱的時候


Shopping list item5
現在有兩支門號共用一支手機
常常要抽換SIM卡
所以想再找一隻手機

Shopping list item6
在更新作業系統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慘劇
我賴以為生的程式備用硬碟壞了
讓原本對USB隨身碟嗤之以鼻的我
又從新對她燃起了一些興趣
而且天天面對那些一絲不掛的主機板
大拇哥是硬體研發工程師的生財器具

Shopping list item7
SATA光碟機一台
舊的壞了
可是現在的光碟機怎麼看都差不多
請各路高手推薦

Shopping list item8
最重要也是優先權最高的筆電
也是生財器具阿
今天對主機板線路圖
只有一個螢幕快瘋了
而且去出差也要用

其他零碎項目不及備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