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上山了
現在宿舍剩我一個
大大跟阿牛跑去吉他社了
好孤單...

少了飛燕幫我買宵夜我還不習慣
打給你的電話聽不到811的孤單..

昨天為了弄隊輔的營手冊凌晨2:00開始弄到4:00
文宣做的手冊剛剛好
所以我只好自己剪貼...

8:00大大就趴在我的枕頭邊深情款款的看著我叫我起床
起床第一件事是去勝立買東西
不過他9:30才開
笑了...

回來為了發昨天有人沒拿到的我精心作的細流
陪前置人員在圖書館前面等到10:30
QCC說10:00集合
小白怕大家會遲到
跟車公司約10:30
那遲到的人數是多少呢?
答案是0人
就跟白吃一樣坐在那半小時阿
車公司也真準
10:30不多也不少
他一定在大門外面等了很久...

目送他們離開之後回宿舍做了很多表格和車康的東西
吃完午餐又再去了一次勝立
竟然在勝立遇到了湘靈
好久不見阿~哈哈

接到了第一通阿龍的電話
要幫他帶帽子上山
還有宜儒的跑關順序

買了一堆東西回宿舍之後
接到了玉米的電話
要我把系辦的5筒10公升水搬上山
不過那些水過期了
要把桶子洗一洗換新水...
10公升*5=50公升...
飲水機就很可憐
冰水跟溫水溫度都變的跟熱水差不多
應該折壽不少

弄完我為了要再一次提醒學弟帶雨衣外套
印了通知
貼在他們每一間的門口
一年級就是一年級
沒人翹課的
害我全部都要貼...

回來又幫大大一起準備了車康所有的東西
然後在去上該死的桌球課
我只睡了4小時阿~>"<
好累

剛剛吃飯吃到一半
接到了大大的電話
車康懲罰的醬料還沒弄
厚著臉皮去二餐的八方挖了好幾匙
接到了鴨子的電話
明天要帶洗衣粉
接到了阿龍的電話
山上沒飲料
明天帶幾罐運動飲料幫他們"補一下"
接到了飛燕的電話
他說要綁火棍的鐵絲 不過不用買了
那所以....?

待辦事項:買飲料、帶洗衣粉、收衣服、整理行李、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