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淡水沒逛什麼
這次去有進步
不過1:00去整個就太早
在捷運上讓座給一對年輕夫妻帶著一個可愛小妹妹
媽媽叫妹妹跟我們說謝謝我才知道
原來父母都是聽障
他們都是比手語
那個小妹妹也很可愛
穿著LEVI'S小短褲
太陽眼鏡旁邊還有兩個小太陽
戴眼鏡的時候還戳到自己眼睛
小發了一下脾氣
哈哈

逛完大概4:00吧
只好直接坐渡輪去漁人碼頭
他飆很快
還一度"飛起來"
超刺激的

漁人碼頭一整天都是威寶的活動
籃球三對三還有熱舞比賽
我還遇到了烏漆媽黑
原來是他的學弟有比賽
太早到那邊整個就很空虛阿
街舞比賽舞台太爛
什麼都看不到
三對三勉強還可以
後來實在是太無聊
坐在旁邊跟一個小弟弟玩
只有上面兩顆牙齒
對我的寶礦力空瓶很有興趣
我們兩個玩那個空瓶玩了半個小時吧

他後來還直接爬到我身上
他爸說要把他送給我帶回家

我媽應該會嚇死

晚上的演唱會很high
雖然飛感冒
不過還是很努力
不過他很愛哭
現場人超多的
明明是海邊
可是風卻吹不進來
熱死我了
後面還有人鋪著墊子自以為在野餐
超瞎的
不過今天還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