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題目都很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
其實我原本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就只是姿約今天去打漆彈
因為他欠我NT$400 打漆彈要NT$800
所以他說我只要付NT$400
事實上 今天的活動費是NT$750
就有人要騙我錢 其實我都知道(嘆)
到了教會映入眼簾的是超多的人
大家都穿的很清涼
是去打漆彈還是去海邊? 這是我跟姿同時發出的疑問



姿:「這是我同學」
我:「你好!我是郭世倫」
?:「哇靠!!超像的!!」
他的反應很激烈害我小有成就
我是世倫



後來來了一個讓我驚訝的人
韓享運
其實他人還不錯
我們兩個同一組
玩了一天



坐遊覽車到埔心其實很快
雖然一上車的禱告讓我小囧了一下
不過書彣的小叮噹很開心
還有一定要唱的台語歌
數隻連莊聽說有偷偷算過
哈哈



因為是假日
埔心超多人的
超多可愛的小孩和狗
甫下車我第一個自我介紹的人看到我又跟我說
「側臉超像,應該再胖一點,留個鬍子更像」



第一個遊戲是推牧草
超重
而且根本就是殺人牧草
第一回合認真玩居然說是暖身
手上都是瘀血還有水泡
玩完大家都累趴了



第二個遊戲是神出鬼沒鬼抓人
很刺激
大家都不知道的是
中間站個一顆殺人樹
我只是摸了他一下一塊皮就不見了
本關被剃光頭



第三個遊戲叫聖經問答
我跟韓享運
乘涼
本關
小輸



第三關是今天的重頭戲
打漆彈!!!!!
小小的掩體後面龜了四個人
享運、世倫、安妮、淳宇
現在想到都還會笑
搶旗的人被自己隊友爆頭
大家都笑了
說我們都躲著不出來
那我們是怎麼打到你們的?
每隊總共8個人
七顆喔
顆顆爆頭
漆彈爆頭濺開的畫面一直在我眼前REPLAY
爽阿
我們只被打到兩顆



下午最累的遊戲是放風箏
在大草原上狂奔
害我現在全身痠痛
淳宇的加油很大聲 我有聽到
「世倫加油!!!!!!!!」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放風箏屬於激烈運動
請先暖身
我大腿拉傷>"<



最後的自由時間不錯玩
木頭人、鬼抓人、大冒險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也很高興認識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