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程都是實習
有我最想聽的PWM(脈波調變)
不過啟動PWM要設定的暫存器我還是不清楚
他的實習是用A/D轉換
讀取VR上的電壓
轉成數位訊號驅動直流馬達
他的直流馬達轉起來的聲音跟F1引擎很像
一整個酷
他的時脈是用外頻除4
我偷偷把他改除2
時脈變兩倍
可是最大轉數還是沒變
只是噪音變的很刺耳
真無趣

下午老師家裡有事
換了另一個人來上
原本就很無趣的教材變的更無趣
我一直在等下課

最後要填關於老師的問卷
代課老師問他會不會拖累原本的老師
中山研究院來的同學(年約40)在下面點頭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