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一個星期之前就有人跟我定了7/28

要我一定要空下來

可是到真正約好可是說是歷經波折

換地點換時間

只約日期都不約幾點

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人

實在經不起你們這樣子搞

約12:40到了12點又打來改1:30

再差兩分鐘我就出門了

真的很囧

那個約1:30的人自己1:07就到了

馬上就衝去101找他的Ivan

都不等的

打電話問他們在哪裡還一直被兇

我知道我打擾到你們的相處時間

不好意思好嗎?

到了101有人在哭夭

"Eat first"

原本座位安排是我跟青蛙還有小樂坐一排

Ivan、Arek坐對面 苡亘坐Ivan大腿

不過計劃失敗

真的很可惜

吃的時候居然還遇到高中同學"痿憾"

每次看到他都有一種 I'm so sorry about that.的感覺

吃完Ivan說要去遊戲場

所以我們跑到了華納的蓋酷

Ivan兩兄弟真的很喜歡玩氣墊盤(就是一張會吐氣的桌子然後一個塑膠圓盤會在上面跑來跑去...)

不過他們玩的時候那的圓盤都會飛起來攻擊旁邊的路人

真的很危險

我跟青蛙聯手的過五關投籃機

竟然莫名奇妙的闖到第三關260分

不過後來的挑戰都有人防守

有人還直接抓住我右手

害我只能用左手投

"讓你變的跟鄭常君一樣阿"

我絕對不會說那個人是小樂的

真是謝謝妳

最後連第二關都過不了

忘了是誰玩的太鼓達人

讓Ivan看不下去

直接把鼓棒搶過來

真的很瞎

更瞎的是有人一直愛把射擊遊戲的槍拿起來玩

在大庭廣眾之下演戲

而且怎麼玩都玩不膩

苡亘小妹妹

可以不要讓大家一直配合你嗎?

真的很愛演....

最後玩的是一台很少見的機器

他有一顆球

要用力敲

讓他照著他的軌道轉

轉的圈數他會指定

如果圈數跟他要求的一樣他就會給你換禮物的ticket

挑戰的人是青蛙

他大喊了一聲"郭世倫我討厭你"

然後跳的比田壘還高

落下的同時槌子重重的擊在機器上

那一下就好像打在我身上一樣

好痛...真的好痛...

他指定的圈數是41圈

我們就看的那顆球轉了41圈

沒錯!就是41圈

(那台機器被敲壞了....)

這一切都是我的功勞

我們在那裡待了一整個下午

走出了那裡

在華納威秀的廣場看到了唱片公司的活動

[未來的天王天後你決定]

現在真的隨便的人都可以出來出唱片

"郭世倫你去啦~我幫你講介紹詞"

"我們一起來歡迎 郭 世 倫 ~~~!!!!!"

其他人也都很澎場的鼓掌加歡呼

我依稀感覺到旁邊路人的眼光朝我們這看來

我以後出門要戴帽子戴墨鏡了

到了西門町還是去吃冰

提議的人是這個星期去海邊會引來鯊魚

中午吃巧克力聖代+冰紅茶然後一直說他肚子痛的人

(星期天出遊計畫順延至8/5 請算一下自己那天下水會不會引來鯊魚= =)

Ivan第一次吃 對這樣的吃法他讚不絕口

小樂還是一樣吃不完

在聊天的過程中

他每講一句話就挖一匙冰丟在我碗裡

我的空碗一不注意又變半碗

他還很的意的說他這次贏我= =

聽說後來走之前又在捷運站玩了一下

不過我早就回家了

sorry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