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辦公室
聽到公司的人接到一通拉保險的電話

「我現在兩個小孩都要唸幼稚園」
「ㄧ個一萬五兩個就三萬了」
「假日帶他們出去玩也要錢」
「為了省油錢 我從桃園市騎機車到中和上班」
「我現在一天都吃不到三餐」

我能證明他說的都是真的
他們是做通訊的
我們兩間公司合租一個辦公室
連暴利的通訊業都這樣
我們家當然情況更糟
每天都要一直盯著銀行帳戶
資金都算的剛剛好
一有錢進來就要馬上轉出去
不然公司就會跳票
這種日子真是他媽的刺激
公司也一直保持著沒錢的狀態

上一張訂單600多萬
好像很棒
事實上
淨利不到十萬
我只能說
錢真難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