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完全的沒睡好
整個早上都在公司打瞌睡
一不小心又直接摸到電源
看了一下電源供應器
我笑了
AC245V
不過好像不痛ㄟ
應該是被電習慣了
(不要叫我表演摸插座給你看 電源供應器有限流保護 "比較"不危險 不過還是電的死人)
我記得跟開始做這個工作的時候狂被電
電到我直接拿絕緣膠帶把手指頭捆起來(題外話)
你以為我被電了之後會比較有精神嗎?
那倒是真的
不過精神來了兩秒就走了
面對著查不到哪裡訊號被干擾的電路板
好不容易把電源波形修好
可是蜂鳴器該叫的時候不叫 不該叫的時候卻又發出哭夭的聲音
正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兩手撐著耳朵以手肘將頭固定在空中兩眼看著無言的電路板(手掌同時摀住了耳朵)
世界忽然安靜了下來
內心的OS:幹!我修好了(那是因為耳朵被摀住聽不到聲音 完全不是我修好= =)
我又進入了夢鄉....
在這樣下去完全不是辦法
把面前的五台儀錶迅速關掉
(直流電源供應器、交流電源供應器、跟大安電子科同款的數位示波器、負載箱、價值一萬多有夜光功能也可以測電容大小的數位電錶還有控溫烙鐵)
直接趴下來睡
可是怎麼睡怎麼麻
第一次羨慕胖子手軟軟的很好睡(真的有人跟我炫耀這個 當初我還不以為意)
不過我是不會為了這個原因把自己變胖子的
我要練胸肌!!
我要去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