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沙推大家辛苦了
不過遲到的狀況真的讓我很傻眼
是不會太誇張?
你們就很想看到我發飆就是了
隊輔的紀律也很差
沙推到一半也可以自己去上廁所
你們有問過我嗎?
其實這個情形練舞就有發生了
只是我很不想講
但是今天總召在
而且去廁所的人又拖到了我的時間
請你們至少尊重我
我真的不想發脾氣
不過今天的沙推內容都還不錯
我們以後應該還會有兩次沙推
你們今天自己都聽到了娃娃說:沙推很重要^3
以後我不想再聽到有人有事不能來
而且我明明半個月前就已經說今天要沙推+練舞
居然還有人沒辦法來
我只能說
你們真大牌
下午女生三個沒留下來練舞
真的讓我很傷心(龍貓已經被我罵過了)
家人叫你回家
妳不會跟他說你有事嗎?
一定要吃午餐不能改吃晚餐嗎?
居然還有人很有臉的來問我
說下午跟人家約兩點半
看你要不要放我走
我說的話都是屁就對了
下午練舞聽不懂就是了
妳竟然有臉敢問我
那我就可以放你走
只是你以後跳舞就自己注意一點
跳不熟我是不會留情面的

下午留下來練舞的人表現都很好
值得鼓勵
只是大部分男生就很虛
口號喊的比沒吃飯的我還小聲
大大喊的很大聲
在這裡記嘉獎一隻
請其他人向大大看齊
我真的很喜歡每次練舞的時光
看到你們努力的神情真的讓我很開心
隊輔還是有希望的
今天練舞是本學期的最後一次了
我這裡有每支舞的影片
因為空間的關係沒有全部上傳
想要的可以來跟我拿
這裡也有每支舞的口訣
妳可以自己在家跳

開學之後隊輔會跟活動一起開會
了解所有行程的細節
不準請假!!!
請務必出席
不然就送你出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